饼干

今、目の前にあることを頑張れない奴が、なに頑張れんだ 还是三次元重要,暂退

迟到滴爱拔酱的生贺

其实就是看到控上庆生repo后引发的脑洞

文风是啥【残念】

 

 二ノの日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. 12.23

                      

    算起来,从认识那个笨蛋开始,我就没有圣诞节了。其实也不错啦,生日挨着圣诞,礼物只送一个就OK

【行长表示省钱不是错,是高瞻远瞩好吗!自家大叔算半个艺术家,颇有些淡泊名利的意思;自己竹马家的那位又是个标准吃货,照那个速度吃下去,破产之日并非不可期(=@__@=)弟弟乱入:“没钱的话去取不就行了。”啧,瞧瞧,行长表示自己亚历山大,只好谨遵和子妈妈“压力大时就攒钱”的教诲,摊手】

 

 桜井の日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. 12.2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 

    今天瞒着雅纪宝贝在蛋巡中准备了庆生惊喜,是我们四个人亲手在座位后面贴得绿色标记,即使工作量很大,也不能让staff帮忙,就想将这份纯粹的心意一直传达给你。Dear MASAKI、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

PS:好想自己一个人贴全部的标记啊。まぁ、五人で嵐なんだ。

再PS;雅纪庆生NINO那家伙声音竟然盖过我,不可原谅

 【饼干再再补充个PS:SHO酱,你这一副吾妻子吾养之,汝勿虑之的样子,可以理解为你在吃醋吗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 

大野の日記

               2014.12.23

 

    一路走来虽然深知翔为人正直却不一定直,今天终于被我发现了,SHO酱,原来你也是攻啊!!!这下我就放心了,妈妈再也不用担心自家儿媳妇会被他竹马夺走了~\(≧▽≦)/~因为两个受是没有结果滴{义正词严脸}

【乱入的尼糯米:“诶,等等,这个'也是"做何解?臭大叔,我什么时候答应你要在下面了”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

 

松润の日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4.12.23

   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

   今天控上,你们两两牵手,还一脸已经牵起全世界的表情,对此我只能说,能不能注意下表情管理啊,你们可是爱豆啊,能不能保持一贯的正面形象啊{摔}

【饼干再插句话哈:小润啊,不知道你对“正面形象”这四个字到底是怎么定义滴?还“一贯”(⊙o⊙)?老实说自从看过字母岚宿题岚,我团的正面形象是神马何も知らない】

这里是正文已结束的分割线懂我意思就好了哈细节不用在意了啦。。。。


额, 写得什么鬼

饼干得去温书了

总之,爱拔酱生日快乐

米娜,圣诞快乐!!!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