饼干

今、目の前にあることを頑張れない奴が、なに頑張れんだ 还是三次元重要,暂退

Treasure 20141106

今晚感情太丰富,po主的好多文都看哭了
仅存下文章还不够,看文时的心情也是我想好好保存的宝物

Stolen King:

那声かずなり,那句ずっと一緒にいるねえ。
只想问有没有人能把这永恒的一幕写下来铭记一生。

之前电脑一直故障,前面的一个小时根本就是在绝望中度过的。
后来依靠百度把电脑弄好Niji又开始抽风,试了好几次才好,一上来看的部分就是大家下车一起吃吃喝喝聊天了。
浅浅淡淡的说着十五年前的事情,说着曾经三个人都说要不干的事情。
也许就差那么一点,Arashi就不存在了。
虽然之前也说过不少次,也回顾过不少次,可这次还是觉得好戳好戳,鼻子好酸好酸。
特别是那个清清浅浅的BGM,听他们说着说着,真的是下一秒眼泪就快出来的状态。
可说着说着又开起玩笑来,又情不自禁地笑起来。

后来竹马一起在泳池躺着滑水,互相撩水,又双双落到水里。
Shoくん就在那里一边“くだらねえ”地说着一边大笑。
后来Leader和Nino两个人又相偕着到泳池旁边,拽着对方跳进水里,笑的几多欢喜。
抱歉因为哭的太猛了前面记得不太清,就记得是在碰杯的时候Leader看着Nino说
我们要永远在一起啊。
ね、和也。

看到的时候真的愣在当场了QAQ
记得曾经司铭大大在哪里写过“只想在有生之年,再听你叫他一声Kazu”。
现在这个虽然不是Kazu但是也已经足够……
足够我们泪流满面了QAQ

后来又陆陆续续,又开始烤肉喝酒,碰杯之后Leader忽然坐下喝酒,Shoくん大笑,几个人纷纷说Leader像社长。
后来预告说90秒之后回来的时候已经知道大概快到了,也不记得是怎么回事了就哭了。
Leader还一直逞强说我没哭,可是说着说着到夏威夷开始就一直在窗台哭就又哭的好厉害,脸都皱起来……
眼泪就一起跟着掉下来了。
司铭大大说Leader一直是注视着Nino的,这么重要的事情被我这个哭成狗的笨蛋忽略掉了,之后一定要再Re十遍百遍QAQ

我知道我又说都不会话了……
而且好多可能顺序有问题……
也有好多可能我的记忆自动美化了……
但是我真的是,真的是QAQ

电脑恢复了真是太好了QAQ
最后最重要的这段能够赶上真是太好了QAQ
身为SK党真是太好了QAQ

我再去哭会儿……

评论

热度(11)